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新機價不到3萬元的iPhone7被以125萬元價格標出。(圖/翻攝淘寶,下同。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法拍網站日前有一支iPhone7手機以100元人民幣(約460元新台幣)的價格起標,但幾個小時後,該支手機竟被以27萬元(約125萬元新台幣)售出,比上蘋果官網花原價(2.8萬元新台幣)買一支新手機還貴了44倍! 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拍賣平台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已檢查過,數據沒有任何異常,真的有人用那麼高的價格在競標,「從目前的狀況來看,競標已經成功了,按照法院的規定,得標者必須在9月15日以前把款項賺入指定帳戶。」 觀看競標過程可以發現,這支手機的競拍一上線,馬上就有好幾個人在出價,而且一小時內就已經出價200多次,價格超過5.5萬元人民幣(約25萬元新台幣),另外,出價的都是同樣的幾個人,明顯對這支手機有著執念。法院方面的資料則,這支手機還沒被格式化,裡面還有許多資料,也代表著競標者可能對裡面的資料有興趣,資料的價值也超越了手機本身的價值。 但令人傻眼的是,在出價超過708次,價格衝破25萬元時,突然有一個先前從來沒出價的人出了個27萬元,成功標得物品。《揚子晚報》成功找到得標者,他表示,自己競標的時候正一邊在吃午飯,把27萬元看成2200元(約1萬元新台幣),拍完了以後,當場驚呆了,「誰知道會有人用27萬元買手機,要是知道我怎麼可能買,現在完蛋了,我根本沒那麼多錢!」 負責拍賣的相關人士表示,以前的規定比較嚴格,得標就是一定要付錢,不過依照現在新的規定,只要繳納保證金就好了,「二手手機的保證金不高,頂多幾百元而已,不用太擔心,如果是保證金高達上萬的,才真的麻煩大了。」

熱點新聞

圖、文/淡江時報 自高中就接觸音樂的我,當年就特別嚮往能進入高手雲集的淡江大學,考上交通管理系(現運管系)後發現系上課程不簡單,所學領域很廣,課程同時橫跨了社會組與理工組,包含會計、統計、高等微積分。 大二時,我發現自己在交管專業領域中沒辦法有好發揮,曾一度陷入迷惘,在自我觀察、省思中,我認為在音樂世界中,能展現自己的天賦,也在大三時立志成為職業音樂人,在努力完成學業的同時,便全意投入音樂。 在大學時期我學會享受閱讀,有系統的大量閱讀文學作品,如日本、臺灣的經典小說,鍾肇政的《臺灣人三部曲》也讀完了,我延伸自己的閱讀廣度,在邁向職業音樂人的路途上,文學作品對於歌詞創作很有幫助。 社團經驗對我影響很大,加入吉他社,在學生活動中心與牧羊草坪度過了青春歲月,而籌辦社團寒訓與暑訓的過程中,嚴謹的籌備工作、無形中增加了自己面對問題的能力,這也對未來職場工作很有幫助。同時在社團結交了一群死黨,我們深厚的友誼至今仍未間斷,像是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還呼朋引伴去參加。我勉勵學弟妹能踴躍參加社團,這是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。 在就讀淡江期間,我立定了未來的職志,至今已出道第二十年。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,所以無論遇到高低潮,從來沒有過放棄的念頭,因此建議學弟妹,除了盡學生的本分,也要自我省思、試著找尋自己未來的方向,同時閱覽藝術作品,內化成為生命中的養分。


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丙烯酸樹脂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聚碳酸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Glass fib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translucen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ressure-sensi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凱夫拉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Functional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濾網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防彈背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錢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樣品盒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pv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jl79zb12j 的頭像
    fjl79zb12j

    傅明倫的優惠快報

    fjl79zb1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